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蔡健雅怕金曲4度封后會被討厭

↑蔡健雅昨宣傳演唱會,高雄加場和入圍金曲獎雙喜臨門,十分開心。(盧禕祺攝)中國時報【黃雯犀╱台北報導】蔡健雅27日宣傳高雄演唱會,她以《天使與魔鬼的對話》專輯入圍金曲獎,已得過3次歌后的她,若4度封后將刷新金曲紀錄,她又期待又怕受傷害;她擔心若再得獎會被人討厭,但又認為自己未達江蕙地位,不會不報名,「我很感激金曲獎,在我懷疑自我價值時,給我鼓勵。」她初次獲獎是被唱片公司放棄時,她出走到印度,差點放棄唱歌;上次獲獎則是《說到愛》專輯,因逢父喪加上人群恐懼症,身心失調,至今上台表演仍會胸悶、肌肉緊繃,紓壓之道是開唱前清場5分鐘,自言自語或做伸展運動。她出道以來努力嘗試新的音樂,怕沒突破也怕走偏,常缺乏自信,「金曲獎一直提醒我,也給我肯定。」她看歌后入圍者,憂新生代面孔不夠多,有一點斷層;她則認為歌王入圍者風格迥異、年代差異大,自己也猜不出誰會獲青睞。她的「美麗突然發生」演唱會8月9日在高雄巨蛋加場,她又在研發新甜點回饋歌迷,說:「彌補我不會跳舞,也不搞噱頭,烤甜點就是我的招牌。」她剛從歐洲度假回來,在巴黎上了2天烘培課程。門票可洽ibon售票系統。 Description Toggle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1 - 25 / 27 ↑蔡健雅昨宣傳演唱會,高雄加場和入圍金曲獎雙喜臨門,十分開心。(盧禕祺攝) 1 / 27 中時電子報 2014年5月28日週三 台北標準時間上午6時13分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Pinterest Close Previous imageNext image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蔡健雅怕金曲4度封后會被討厭-220115877.h一對一家教 語言學習法tml
    學唱歌技巧 多益初級英文線上學 免費英文30個免費學英文網站 日常英文對話app 英文 數學家教全民英檢中級試題 初級英檢報名英文學習技巧 小一英語學測英文文法 臺北 英文 補習aces美語補習班 英檢中高級初試上班族學英文 英檢中級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邊上班邊學英文mp3

arrow
arrow

    bobearlt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